学院动态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留学生教学工作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05 18:19:38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与任课教师之的沟通与交流,确保留学生教学活动持续改进,201965日中午,国际交流学院在金保楼301室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留学生教学工作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韩玫副院长主持,留学生课程任课教师,教学秘书及留学生班主任参加。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学院教学管理团队向与会教师反馈了留学生教学质量调查问卷和国际学生教学座谈会中,留学生对课程提出的意见与改进建议;优秀教师代表向与会教师分享了教学经验;教师们反馈了课堂教学、实践环节等运行情况及遇到的困惑和困难,以及需要国际交流学院协助解决的问题。

        通过本次座谈会,国际交流学院的管理人员可以更广泛深入地了解了留学生教学落实情况,以及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加强了与任课教师间的沟通交流,对学院整体教学质量提升和持续改进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