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留学生参加“留动中国”东南赛区大区赛

发布日期:2018-06-19 14:45:52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点击量:

67日至10日,由教育部发起、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第三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东南赛区大区赛在江苏大学举行。我校作为上海赛区一等奖的获得者之一,代表上海赛区参与了此次活动,与来自上海、山东、江苏、浙江、湖北、安徽、福建、广东赛区的共23所高校进行了激烈的比拼。

3×3篮球赛和定向越野赛中,我校参赛队员拼搏奋进,展现了优良的体育精神和健康的青春风采。在体育艺术展示环节中,我校留学生们表演的古风舞蹈《洛水佼人》展示了中国古典的独特魅力,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优美的舞蹈画面出现在CCTV5的新闻报道中。

“留动中国”的活动不仅丰富了留学生的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留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搭起了我校和其他参赛高校之间的友好交流平台。在“留动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展”中,我校从学校概况、学生规模、招生专业与课程设置、管理经验、特色主题活动等部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留学生工作的突出成果,宣传了我校的国际交流文化,与其他参赛高校进行了有关留学生管理、留学生知华友华教育等问题的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