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留学生签证和保险相关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14 13:56:39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点击量:

   12月13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邀请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出入境管理处的两位警官和平安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在校国际新生开展了有关外籍人员签证相关法规政策和国际学生保险理赔等相关内容的安全教育讲座。我院留学生办公室的全体老师和50余名新生一起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两位警官生动的讲解了法律法规,针对留学生常出现的违法违规现象做了强调和解说,解答了同学们的各项问题;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针对国际学生常常遇到保险理赔等相关问题做了解答。

   此次讲座增强了留学生遵守出入境法规的意识和对于保险理赔的了解。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出入境管理、保险公司等各单位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外国留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使同学们在我校生活得更加安全、放心。

分享到: